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TAG~~~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大波姐姐

2.星座:双子座

3.生日:05月24日

4.兴趣:上网,打部落,逛街,打鼓,吹水

5.血型:不懂哦

6.最宝贵的东西:电脑,友谊,爱情

7.最讨厌的东西:“鸡” (但却很喜欢吃)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啊

2.有交往吗:有啊

3.幸福吗:当然幸福啦

4.他很爱你吗:我相信他对我的爱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暂时未有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水鱼

2.他是你的谁:朋友咯

3.他的个性是:傻傻的

4.他长得怎样:高度标准,样子可爱(别谢谢我对你的赞赏)

5.跟他认识多久:真正的认识应该只有短短的几个月吧

6.你想跟他说什么: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恒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俊杰会杀掉我,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没有明确的答案

2.最爱的季节:春季

3.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

4.最爱的颜色: 紫色、黑色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

6.最爱的水果:奇异果

7.最爱的饮料:热巧克力、摩卡

8.最爱的人: 朋友 + 爱人 + 家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看情况咯

2.你很爱笑吗:超爱的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简简单单

5.你喜欢自己吗:当然喜欢啊

6.你喜欢音乐吗:这还要问的吗?

7.你喜欢体育吗:尤其是艾芯教的时候,哈哈

8.你喜欢跳舞吗:不是很喜欢

9.你很专情吗:这个我自己也不清楚

10.你喜欢睡觉吗:谁不喜欢哦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静妍

2号-→ 承彦

3号-→ 晓丽

4号-→ 凯笙

5号-→ 诗贤

6号-→ 淑贤

7号-→ 伟钲

8号-→ 嘉芬

9号-→ 思年

10号-→ 镇州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统考和PMR那六个A++
2. 和38的友谊能永恒
3. 能和贝比度过一切

1 条评论:

  1.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吴大哥

    2.星座:忘了座

    3.生日:06月29日

    4.兴趣:睡觉,起身,再睡觉,还有科学

    5.血型:不懂哦

    6.最宝贵的东西:头脑?

    7.最讨厌的东西:无聊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想不到有谁是可以喜欢的

    2.有交往吗:慢慢等啦

    3.幸福吗:什么叫幸福?

    4.她很爱你吗:她不是人,是门学科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什么都干!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宝怡姐

    2.他是你的谁:女朋友咯(lolz)

    3.他的个性是:肥大姐

    4.他长得怎样:大个子,肥,胸大?

    5.跟他认识多久:不太认识,去年年尾才跟她坐

    6.你想跟他说什么:美女啊!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会容许我自己做出将对不起自己的事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只要不是现在流行的

    2.最爱的季节:睡季

    3.最爱的卡通:Hentai?

    4.最爱的颜色: 不懂

    5.最想去的国家:马来西亚(假爱国中)

    6.最爱的水果:橙,够酸又不是很酸

    7.最爱的饮料:水?

    8.最爱的人: 我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很想

    2.你很爱笑吗:不懂,不懂我有没有常笑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睡醒就睡

    5.你喜欢自己吗:当然不喜欢啊

    6.你喜欢音乐吗:因乐而异

    7.你喜欢体育吗:不!我体能很差的

    8.你喜欢跳舞吗:没跳过

    9.你很专情吗:我好想没喜欢过女生

    10.你喜欢睡觉吗:谁不喜欢哦

    11.你喜欢唱歌吗:很复杂,不懂如何回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