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你~~~

阳光的普照下
心已被晒得干枯了
望着大钟楼
为何过得那么慢啊?
之前我很期待
但不知什么原因
让我不想再逗留下去了

你我的距离
变得更近了
这却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感觉上你对我反感了
也许是自作多情
不希望这是事实

今天是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我们难以相见
虽然看见了你
但却无法面对着你
这就是失败的我

不爽了?
重复了好多遍
都不满意
看你样子好像有些赌懒了
但你没说出口
是因为你不想让我们知道?
还是......

好像开始讨厌了
是因为有人代替了你?
还是真的讨厌了?
不想再看见你的名字
也不想在msn看见你上线
你的一切 成为我的过去

是你灌溉了我枯萎的心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