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开心

最期待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期待的是烹饪比赛的成绩!
真的很希望可以进到三甲咯!
不想被“别人”看死咯!
得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今天放学过后
和38一起出街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出街咧!
在学校等的时候真的很赌懒咯!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啦!
唱K才用了RM15
真的很便宜咧!(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次)
唱完K我们就去买东西
又买了两件衣服
今年真的是我有史以来买最多衣服的一年啊!
买完了东西
美媚就介绍我们到Kindori吃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咯!
而且他们的做法很特别咯!
虽然价钱方面....
但我觉得这也是值得咯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真的很开心
这种感觉好久都没出现过了

贝比
谢谢你的宽容
刚才还以为你生气了
原来是欺骗我的
很害怕你真的生气了咯!
今年的情人节
无法和你度过
明年的后天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度过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