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爱的人

知道故事 不会太曲折
总会遇见 一个什么
过没有了他
成家立业之类等等
他做了 他觉得对选择
只好 祝福他
对了
不到 最想要
谁还能要怎样呢
不是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又恨 他怎么那么深
他已有了
从他们眼神 说明了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
就像听见情永恒嘲笑声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他
也许我们之间真的没有可能
但还是会坚持下去
因为相信永恒能改变一切
也祝你们能幸福

玉亭
你把这首歌介绍给我
是因为它的歌词吗?
现在爱上这首歌了
因为它说出了我的心声
谢谢你把这首歌介绍给我 ^^

2 条评论:

  1. lapsap
    我听了一次就爱上了它
    这首歌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2. 一定要爱你更好听啦白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