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眼前一大堆的书
告诉我考试将近了
我何尝不知道已将近?
但心情却未调整
有大量的东西等待我完成
自问能完成吗?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你们又如何相信我呢?

眼前一大堆的书
告诉我该放下了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就算再想下去
也是没结果的
为何要做一些没结果的事情呢?

眼前一大堆的书
是我的麻醉药
它们让我忘掉一切
让我从新振作起来
只有面对着它们
才能调整回我的思想
这麻醉药的时间是多长呢?

期待明天的到来
最后一天了
过了明天
我们遇见的机会就减少了
相对的我对你的思念就增加了
要寻找你的踪影
一点都不容易啊
你我的距离
就好像天空与陆地

最近的我 最远的你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