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与他

一堂无聊的课
望着窗外
看着遥远的他方
看着被风吻过的树
那霎那才发现原来
窗外的景色是如此的美丽
静静的望着那浩瀚的天空
仿佛看见他的影子
顿时的想念是非笔墨可形容的

我始终还是我
他始终是他
我们俩
永远不会扯上任何的关系
我对他的感觉
只有一个人可以了解
那个人
永远不会出现在你我的眼前
你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永远被蒙在鼓里

学生的生涯就只有读书吗?
读书能放弃吗?
很多时候想要放弃
但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某个人的一番话
那番话是我的推动力
不知何时何日
我会疯了
不会再是原本的我

也许你讨厌了
也许是自作多情
你可以不要让我
产生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吗?
不知如何去面对你
不想遇见你
是因为不想有某种的感觉
每次都告诉自己
不要刻意地寻找你
但自问有做到吗?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
都难掌握

3 条评论:

  1. 哎哟,
    好心你啦~
    这么痴情,
    讲我走火入魔,
    自己也不是一样?!

    差别只是我喜欢女生,
    你喜欢男生罢了嘛~

    回复删除
  2. 这也叫痴情哦?!
    这样你那种叫什么哦?
    我可以保证我未走火入魔....:P

    我比较正常咯!^^

    回复删除
  3. 我最正常!我不烟不酒不女色...关心同学,勤奋向上,努力学习,只不过没做功课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