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一眼瞬间

在同一个阳光底下
在不同的场所
进行着不同的活动

也许对你来说
我只是一个路人甲
很想知道你是否有看见
期待着你的眼神
你我之间无法有再多的话题

每天晚上对着荧幕
等待的是你的出现
但等了好久....好久....
都无法看见你的踪影
很想知道你的去向
却没有如此的勇敢

最后的两堂课
是我最期待的
为的不是体育
也不是体育老师
为的只是看那一眼
就算只有一眼
也心满意足了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而温习功课的时间
也越来越少了
该温习的东西
也渐渐的增加了
想放弃的念头
也越来越重了

选择这两个字
是我最讨厌的
不想再做任何的选择了
很怕再受伤害

5 条评论:

  1. 呵呵~
    告诉你一个真理:
    对男生不要那么痴情,
    他们玩玩的罢了,
    玩完了,
    就甩掉的!

    对我好一点,
    我不会亏待你的,
    至于考试呢,
    顺其自然吧!
    不要太想去追求一些名利的东西,
    尽了力就好了,
    自我压力会导致忧郁症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朋友
    见仁见智罢。


    别一根柱子打翻整艘船。

    回复删除
  3. hehe...
    是吗?
    我不觉得咯。。。
    所以我只喜欢女生,
    女生对爱情忠诚不二!!!
    哪像那些花花萝卜~~~

    不懂啦,
    可能你是好孩子,
    不在那些负心汉的行列之中咯:P

    回复删除
  4. 知道你只对艾芯忠诚啦!
    S1S2不是男生吗?
    哈哈 XD

    回复删除
  5. WAH!!! chiam ying you like saying me leh... lol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