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09'新生

好像时光倒流回去去年年尾啊
好怀念当时候的情况
现在因为某些人
09'新生被冷落、被看小了
我们到底是旧生还是新生啊?!
对旧生来说我们也许是新生
旧生这两个字能用在我们身上
就只有在新生的面前
也许我们不配当旧生
但你们有把我们当成是循中鼓队的一分子吗?!
大家在同一个学会
有着同样的目标
有着同样的会服
有着同样的兴趣
为什么就是不能融入你们啊?
也许你们会说是我们的问题
之前很想融入你们的时候
你们就摆出一副让我们不想融入你们的样子
看到你们的样子就被吓到了
我们还敢接近你们吗?!
有时候在学校的某个角落遇见你们
想和你们打个招呼
但你们看到也假装看不到
不能否定你们是否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没看见
总之与你们就好像有一层隔膜

应该是真正的放下了
用了一段好长的时间哦
以后尴尬就不会用在彼此之间了
在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
但也熬过去了
这也代表着我成功了

以前的我与xx闹翻后
每天就有一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直到我认识了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可以让我忘掉一切
尤其是大家一起癫的时候
希望你们真的是用真心来对我的
因为不想再受任何的伤害了
在初中的最后一年
我的回忆就只有你们
让我们再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吧
38,加油哦!^^

贝比
12日也许我不能陪你
但我希望你明白
因为在初中最后一年的春节
想与朋友一起度过
也许会有更好的安排
能陪到你至于也能陪到我朋友

4 条评论:

  1. erm...our 38gg 1 is "zhen xin dui ni" geh lar...
    actually all new members "gang gang jia ru " a society shi, always like tat 1 lar (can bu jin),just like me mar...

    but if u try to go near them ,
    u finally will be their "yi fen zi",
    jia you~~~

    luvv u!
    lapsap ~

    回复删除
  2. lagi satu qustion:

    kenapa kamu begitu mementingkan the last year in junior?
    i so curious 2 noe leh...
    haha...

    wish we all 38gg 1 can b in the same claz in senoir lar~~~

    ying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融入不到你们,我是怕你们在玩我罢了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无论如何,友谊永固
    我为什么那么注重初中的最后一年?
    是因为在之前的两年失去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只是想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而且我的回忆里只容纳38gang罢了
    其他的已容纳不下了
    你们给我的实在太多了
    谢谢你们啊!^^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