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思念

每一天的思念
存在着不同的意义
一棵高大的树木
出现在我眼前
它为我遮挡阳光
为我遮挡雨水的攻击
脑海中瞬间浮现你的样子

面对着你
心跳更是加速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看着你
却有一种快乐的感觉
人海茫茫无法寻找你的踪影
一种紧张的感觉
冲着我而来
让我无法抵挡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真的如此的重要?
在你心中
我又算是个什么啊?
也许连一个路人甲都不如

明天的假期
真希望能好好的利用
可以睡至十一二点
那是件多么好的事啊!
期中考倒数12天罢了
可以读完一切的东西吗?
对自己的能力有些质疑

不想再对你有任何的幻想
你的影响力真的有如此的大吗?
是你让我无法自拔
也许这一切都应该怪自己
踏入了一个深坑
就应该付出代价
为什么每次都信口开河?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4 u

2 条评论:

  1. yvonne
    我看你走火入魔了
    承认吧
    找一天哦
    我们一起出去一个很少人或甚至没人的地方
    你大声喊出来
    会很舒服的
    __Turtlez__

    回复删除
  2. 唯一想做的
    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