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何时

何时才能结束这样的生活啊?
真的很累、很难熬啊!
好想每天放学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觉到天亮
可是可以吗?
很想睡觉但又有一大堆的东西还没做
每个独中生都必须经过这个阶段吗?
过去的他们是怎样熬过去的啊?
初中的最后一年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累
除了这个字真的想不到其他的了
一大堆的测验
就快崩溃了
从开学至今有哪一天我是没碰过书的
应该是没有吧
也许我的新年也是要与书一起度过
命中注定

这个星期六是假期
不能上联课 T_T
要等到下个星期二才能上
要等好久哦
不能上联课的日子好痛苦哦
我宁愿上联课都不要读书啊
救命啊!!!

烙印在我心里

贝比
3月1日就考车咯
要加油啊
我要做你的第一个乘客
哈哈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