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不!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何时才能清醒啊?
不想花时间在无谓的东西上
当初是在自欺欺人吗?
难道我是如此的失败?
真的那么重要吗?
遇见了
心里就会产生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那种感觉会影响整天的心情

我不想
我不明
我不要
我不愿
为什么就是要强迫我啊?
勉强没幸福
是在伤害着自己吗?
难道就没有放弃这个选择吗?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不想等待没有答案的问题
不明自己为什么的选择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不愿放弃不想放弃的一切

失败者
那一件事情是成功的?
答案没有
为什么不能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啊?
明知错了
为什么还要继续错下去?
失败了一次
为什么还有第二次?
成功的滋味
真的那么难得到吗?
有些东西
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有些东西
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我也无法控制
渐渐的就成为了失败者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寂寞成为了我的朋友
一个也许永远都不会离开的朋友
一个对我最真心的朋友
一个只有我说没有他讲的朋友
一个最好的倾诉者
身边的东西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但只有它会永远守在我的身旁
做我的守护神

贝比
昨天真的很对不起啊
没想清楚就下了决定
最后又反悔了
很恨自己
因为永远无法作一个决定
昨天看到你说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泪了
我泪也许是因为我在乎
但就是不明白你的心在想什么
或许是我不够了解你
对不起啊
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失去了
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多了一条裂痕
希望的是完美无缺的
真的尽了一切的能力
只想得到你的原谅

2 条评论:

  1. 喂喂,
    逮搏!
    寂寞男孩在这里,
    应该不会让你感到更加寂寞吧。。
    嘿嘿,
    来关心一下。。

    我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我不确定你在讲什么,
    因为我笨,
    因为你聪明。。
    只是叻,
    你每天有酱多那还围住,
    你应该开心吧。。
    怎样都好,
    加油,
    今年初三~

    回复删除
  2. 也许没有任何一个人会知道内容的意思
    因为根本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这都是心里的最深处
    每人可看得见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