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谢谢 & 习惯就好

今天可以说是休息了
暂时放下了所有的一切
不再去想
不再去烦
就让快乐成为今天的伴侣
忘掉所有不开心的
开开心心的度过星期日
快乐和开心可以永远吗?
是不可以的
永远这两个字
往往都是欺骗我们的
所以宁愿贝比不要对我说这两个字
因为不想被欺骗

开心了就没有烦恼吗?
开心了就不会再伤心吗?
开心了就可以永远吗?
陪伴在身边的永远都是寂寞
唯一可以陪伴在身边的也是寂寞
知道一切的也非寂寞莫属
相信寂寞是唯一不会离开我的
这一切都习惯了
所谓习惯就好

贝比
你昨天的一封信息
让我感觉好温暖
你昨天整个晚上都没上线
还以为你生气了
可是一封信息改变了我错误的想法
也让我知道要更加地珍惜你
一封信息真的改变了我许多
真的很感谢那封信息
也是因为那封信息让我重拾回信心
谢谢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