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挑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是本身的问题还是他人?
觉得自己很失败啊!
学新的鼓法学到很想哭啊
为什么学来学去都不会进步啊?
是自己渐渐地退步?
在学校练的时候是如此
回到家也是一样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
我不可以啊?!
现在觉得要兼顾学业和学会
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学业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在鼓队鼓法又学不好
怎么办啊?
是只有我一人面对着这个问题吗?
为什么看到其他人可以很轻松啊?
是因为他们不用兼顾那么多东西?
还是......
可以选择放弃任何一样吗?
就算可以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学业和学会对我来说都那么重要
是时候开始接受挑战了

对自己的承诺
也许是办到了
但偶尔还是不能自我控制
至少比之前好了很多
而且不用再受任何的伤害
或许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不能逃避就唯有面对
面对能使我更坚强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风航老师回来
他们去友茗堂
我没出席
不知为什么没有一种冲动
想要去
所以就选择了不去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想好好善用时间

贝比
好怕
真的好怕
好怕再次感受失去的痛苦
时间不要那么残忍啊
不要再让我受任何的伤害

6 条评论:

  1. 学会和学业是必须要并重的..
    这一点..
    你和我都很了解..
    其实..
    你所看到的同学
    只是一部分
    你看看我们班的sg besi
    她有很轻松吗??
    虽然她并没有很轻松
    可是他选择了开心
    去舒缓他的情绪
    你也应该尝试学习^^
    加油!!

    ¥shi xian¥

    回复删除
  2. 也许现在我还要向其他人学习
    但我知道只要熬过这一年
    我就是成功了
    我不会失败的!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傻婆。。。
    LAPSAP...
    不准你这么悲观!!!
    做垃圾也要做得有自信!!!

    加油!!!

    回复删除
  4. en lo
    lapsap吖~
    我们做lapsap也要做得有自信
    像你所说的
    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加油
    ___水鱼___

    回复删除
  5. 突然间感觉到好温暖哦!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关心!
    有了你们的关心
    让我更有前进的力量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是我写得很有文采
    弄到你那么感动的~~
    haha!!
    加油啦!!
    做一个又自信的lapsa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