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 & 15

好几天没更新我的blog了....













贝比
生日快乐啊!
虽然你今年的生日
我无法陪你度过
但我答应你
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会和你一起度过
明天的考试加油啊!^^

在过多一天
又要开始学校的生涯了
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啊
尤其是面对到001
他的数学统考我都还没完成啊
假期本来就是学生应有的
为什么你要让功课夺走我们的假期啊?
虽然一天做不到两面
但一面对到难解的题目
就无法再继续做下去了

也有一个星期没练手腕了
都是因为电脑啦
本来用来练手腕的时间
都花在电脑上了
一切都怪自己
抵挡不住电脑的诱惑

2010年 15岁
要开始改变很多东西了
要面对PMR和初中统考
为了这两个考试
很多东西都不能进行了
也要花更多的时间在书本上了
最讨厌的就是
第二次会员大会以后
就不能上联课直到考试完毕
为什么要这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