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第几个第一天?

haiz...另一个第一天
也是永远不想它到来的一天
你们的到来同时也把压力带给了我们
荧幕上的数字也是如此
为什么大家都如此的紧张啊?
难道这一年就没有放松的一天吗?
除了书就没其他了?
想放弃它却不忍心
累将会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
希望真的可以撑得住

独自一人的生活
有时会觉得很享受
不用去顾虑太多人的感受
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做好自己的本分
尽完本身的责任
觉得对的就去做
不用得到别人的同意
那是多么好啊
现在的一切我都失去了
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就算以后失去了
美好的回忆仍然存在

这次的考试有好多东西要温习
真的不知该如何分配时间
回到家就已经很累了
根本就没有读书的心情
而且又有电脑的诱惑
读书的心情要好一段时间来培养啊
睡眠影响非常的大
因为睡眠让我失去了不少
希望能在这个星期恢复原样

贝比
你要我怎样不要怕啊?
时间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伤害啊
你知道我为什么我会害怕吗?
因为我不想让时间伤害到彼此
也许你不明白那种感觉
不想看到彼此被伤害的一天
虽然我很害怕
但我还是会很勇敢地面对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