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1st day...

第一天开学
有点不习惯
在假期的时候
已玩了两个月
还没定下心就开学了
进到班觉得有少部分的人改变了
有些人还是老样子

今天就已定下了班委
很庆幸没当上班委
在回家的路上
一想到自己不是班委
整个人好轻松
而且心情也特别愉快
今年只是想做一个普通学生
专注在两项考试和联课
不想被任何事情影响
就算当上了班委
相信自己也不会去尽心尽力
所以做普通学生就最好
不会连累自己也不会拖累他人

从今天起
不会再去想班上对我的态度
不会再去为了某些东西而改变自己
不会去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也不会再看别人不顺眼
会做回原原本本的杨宝怡
会从新认识真心对我好的朋友
会学会自我控制
以上是给自己的目标

遇见了你
彼此没有打招呼
就消失在我模糊的视线
也许是陌生了

贝比
谢谢你能体谅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