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想念

前天真的很失望
因为一眼都无法看见
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有缘无分?
那天才知道想念的痛苦

昨天因为留下来而看见了
3.30pm无法寻找他的影子
还以为他已回了
当我背上书包准备回的时候
却被我们碰面了
擦肩而过

今天真的很谢谢玉亭啊
因为她让我看到了
也许他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让我看到也心满意足了
情不自禁

不会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上联课的时间真的很短啊
而且明天的到来
也意味着期中考倒数48小时
一大堆的章节还没复习

一本本的书
一页页的纸
一行行的字
要把它们啃完时间不容易的事啊
就是因为不容易
让我有更大的勇气去突破
相信自己能力
更相信别人对我的信任

不会放弃
坚持至最后一刻
也许不能做到最好
但至少我尽了力

I will try my best.....

——怡——

2 条评论:

  1. 不要太想念他
    专心考试

    感谢我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
    我放学在食堂也遇到他
    跟他XX

    明天
    我们要努力一起读书了
    的确
    虽然我们可能读不完
    但是
    尽力就好
    不要太自责
    上课有听课就好

    加油啦
    lapsap
    we are the best!!

    __Turtlez__

    回复删除
  2. 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至少我们付出过

    回复删除